竹雉

鸽子王

一个勇士打败恶龙营救公主的故事

1.

    从前,有一个国家叫瑙兹瓦特金快乐国,这个国家有个国王叫瑙兹阙根闲国王,国王有个漂亮的女儿,头发如乌木上的树叶一样绿,皮肤如雪一般白,嘴唇像樱桃那样红,人们都叫她瑙滋珍梅丽公主。

    瑙滋珍梅丽公主热爱一切绿色的事物:绿色的鞋,绿色的花,绿色的首饰......她说:“除了绿色的人,本公主谁也不嫁!”

    这可愁坏了瑙滋阙根闲国王。

    有一天,瑙滋珍梅丽公主坐在绿色的窗前,梳着绿色的秀发,突然看见窗外有一头绿色的巨龙飞过。

    “啊!是了,”她想,“绿色的巨龙变成的人一定是绿色的!”于是,她写了一封信,取出绿色的行李箱,踩着绿色的高跟鞋哐哐哐追着绿色的巨龙去了。

    由于瑙滋珍梅丽坚持用绿外的墨汁写在绿色的纸上,瑙滋阙根闲国王用尽了瑙滋瓦特金快乐国的所有人才也没看出公主写的什么,把国王的脸都愁绿了。

    大王子瑙滋怀勒一边抠鼻子一边说:“肯定是被恶龙抓走了呗!”

    国王吓得全身都绿了。

2.

    从前,瑙滋瓦特金快乐国有一位高大帅气的勇士叫布曼·瑙滋伊典叶布曼·乙。帅气的勇士乙听说公主被恶龙抓走了,立刻自告奋勇要去营救瑙滋珍梅丽公主。

    瑙滋阙根闲国王感动道:“瑙滋瓦特金快乐国的好孩子,王国拥有你这样的勇士真荣幸!如果你成功救回了瑙滋珍梅丽公主,我会立刻为你们举行婚礼!你就是我的继承人!”

    勇士乙吓坏了,赶紧道:“不必了,瑙滋阙根闲陛下,我不想戴绿色的王冠。”

    瑙滋阙根闲国王:“......”

    大王子瑙滋怀勒一边数指头一边说:“啊,我也不想。”

    戴绿王冠的瑙滋阙根闲国王气得全身都绿了。

3.

    勇士布曼·瑙滋伊典叶布曼·乙走了很久很久,终于来到了巨龙谷。他看见一只又一只绿色的巨龙飞过,愁坏了:那只才是抓走公主的巨龙呢?

    正在这时,众绿色巨龙中突然飞出一只黑色的巨龙。勇士乙眼前一亮,拔出他的巴啦啦能量·剑,大呼一声:“就是你了!”

    可可爱爱没有瑙滋·小黑龙:“???”

    这一战打得可真久。

    久到有一千零一只绿龙、十一只白龙、十只红龙、五只蓝龙和两只玛丽苏五彩龙经过,他们还是没停下。

    小黑龙终于忍无可忍地咆哮道:“你为什么要找我打架!”

    勇士乙不假思索:“因为只有你是黑色的!”

    嗯?好像有点不太对。

    勇士乙一边打一边思考。又过了很久很久,久到又经过了一只黑色巨龙,小黑龙赶紧道:“看!还有一只黑色的!”

    勇士乙大吼道:“啊!我知道了!”

    小黑龙期待地看着他。

    勇士乙道:“因为你抓走了公主瑙滋珍梅丽!”

    小黑龙眼前一黑。

4.

    可可爱爱没有瑙滋·小黑龙大喊冤屈:“我没有!”

    布曼·瑙滋伊典叶布曼·乙思考了一会儿,然后一拍脑袋:“哦对!公主喜欢绿色的。”

    小黑龙松了口气:“我说吧......”

    勇士乙问它:“你知道巨龙谷里有多少条巨龙吗?”

    小黑龙:“呃……大概……一千六百六十六条?”

    勇士乙双眼一黑。

5.  

    小黑龙只好把昏迷了的勇士乙拖进了自己的洞穴,用农夫山泉浇灌他。

    勇士乙醒了,感激道:“可爱的小黑龙!我真不知道该如何报答你!”

    小黑龙客气道:“不用谢,就是吧,跟你打得有点腰疼……”

    勇士乙面对身型庞大的身躯陷入了沉默。

    小黑龙捂面羞涩道:“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啦……人家其实是个中了魔法的王子,不是不能变小哦,只是需要公主的亲亲……”

    勇士乙高兴道:“那么,勇士的亲亲可以吗?”

    小黑龙:“当然不……”

    话还没说完,勇士乙就凑上去亲了一口 ,小黑龙身上顿时涌现出七彩炫色超级玛丽苏之光,变成了一个可可爱爱的黑发小王子!

    小王子:“……可以……”

    勇士乙高兴道:“哎呀,谁还不是个小公举了呢!”

6.

    勇士布曼·瑙滋伊典叶布曼·乙带小王子回到了瑙滋瓦特金快乐国。瑙滋阙根闲国王高兴地出来迎接:“哦!我亲爱的勇士,你终于把公主带回来了,我已为你们准备了婚礼……哦买嘎!我的心肝小北鼻!是你吗我的小王子瑙滋莫德·甲!”

    小王子甲道:“嗨呀,父王好!”

    国王高兴道:“真是美好的一天!可是,我亲爱的瑙滋珍梅丽呢?”

    勇士乙:“……”

    国王遗憾道:“可惜你没有将公主带回来,那我只能将小王子甲许配给你了,我亲爱的勇士!”

    勇士乙:“……啥???”

    小王子羞涩捂脸。

7.

    婚礼如期举行。这时,瑙滋珍梅丽公主突然回来了。

    国王十分高兴:“我亲爱的宝贝女儿,你去哪了?”

    瑙滋珍梅丽公主羞涩道:“我去了巨龙谷旁边的巨果谷,而且找到了我最爱的人……”

    勇士乙、小王子甲:“……”

    国王道:“哦!谁呢!我的继承人在哪呢!”

    公主道:“哦,他是牛油果精。”

    国王:“……”

    大王子瑙滋怀勒一边咬指甲一边说:“牛油果和绿王冠倒配,你高兴吧父王?”

    瑙滋阙根闲国王高兴得全身都绿了。

8.

    从此,勇士布曼·瑙滋伊典叶布曼·乙和小王子瑙滋莫德·甲、瑙滋珍梅丽公主和牛油果精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END

评论(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